成都周边自驾哪好玩成都自驾游攻略成都自驾游路线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彭州

白鹿镇(法式风情小镇)

自驾:

线路一:成彭高速至彭州收费站出口下,右转进入牡丹大道,经牡丹大道、石化大道,行至涧江路S106路口左转,经S106行至S106涧江路关口大桥,经涧江路、小夫路直达白鹿镇。(线路较长,但路况较好)

线路二:成彭高速至彭州收费站出口下,右转进入牡丹大道,经牡丹大道、石化大道、花源路至丁字路口左转,经万白路直达白鹿镇。(道路转弯少,易辨别方向,但万白路属山路,急弯路多。)

公共交通:

到达彭州客运站后,建议在彭州汽车站乘坐到达白鹿的客运大巴即可到达。

丹景山景区

自驾:

线路一:成彭高速至彭州收费站出口下,左转进入牡丹大道西沿线,至新郫彭路交叉路口右转,经新郫彭路至西二环、彭白路直达丹景山。(要经过城区,车流量大)

线路二:成彭高速至彭州收费站出口下,右转进入牡丹大道,经牡丹大道、石化大道,行至石化与S106交叉路口左转,经S106至彭白路交叉路口,右转经彭白路直达丹景山。(路况较好,不易堵车,线路不熟悉可咨询路面执勤交警)

公共交通:

到达彭州客运站后,建议在彭州汽车站乘坐到达丹景山的客运大巴即可到达。

标签: 景点旅游大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