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到凤凰古城怎么去?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怎么去凤凰古城?

答:张家界到凤凰有两种方式:

1:从张家界可乘坐汽车到凤凰,里程200公里。行车时间大约4.5个小时。

2:张家界到凤凰没有火车,但是张家界到吉首有火车。每天下午17:00左右发车,行车时间2小时,(吉首市和凤凰县同属于湘西土家苗族自治州,吉首—凤凰53公里,汽车只要1个小时,)到凤凰。

答:张家界到凤凰古城有直达的旅游大吧。也可以从张家界坐火车到吉首然后在吉首转大吧去凤凰古城。

详细介绍—汽车:旺季的话早上9点,11点半,下午2点半,下午3点半,下午4点半各有一趟汽车前往凤凰古城。目前车票价格为67每人(已包含2元/张的保险)

如果是淡季的话则车次会有所J少到1天3趟车。

这里提醒大家其实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的大门口—武陵源门票站旁边的汽车站也有直接去凤凰古城的旅游大吧!

武陵源至凤凰古城的大吧车次有:下午2点30的,3点30的(大约4小时车程,途经凤凰古城、吉首市、芙蓉镇、张家界市区、武陵源汽车站)车票价格为:77元/张

相关建议:

如果您下午1点从凤凰古城出发来张家界的话,则当晚得住在张家界市区。因为凤凰古城到张家界需4小时,张家界市区—景区离最近的门口也得1小时的车程,这时如果直接进景区的话时间太赶,人容易疲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