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七日游怎么安排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七日游线路安排:

第一天:天门山一日游住张家界市区

第二天:凌空观景台黄石寨峡谷金鞭溪一日游住武陵源

第三天:阿凡达外景拍摄袁家界峰林之王天子山十里画廊一日游住武陵源

第四天:地下明珠黄龙洞赴凤凰古城一日游住凤凰古城

第五天:凤凰古城赴张家界住张家界市区

第六天:猛洞河漂流芙蓉镇一日游住张家界市区

第七天:大峡谷一日游

此线路行程特色: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首批国家5A级旅游区,境内峰奇岩险,谷深涧幽,水秀林碧,云缭雾绕。集雄、奇、幽、野、秀,汇峰、谷、壑、林、水于一体。

天门山:天门山,武陵之魂,张家界圣山,拥有世界最高天然高山洞,天门洞:玄古之时,有土人见霞光自云梦出,紫气腾绕,盈于洞开,溢于天合,以为祥瑞,肃而伏地以拜之。自古以来,奇幻美丽的天门吐雾、天门灵光,被认为是天界祥瑞之象。

猛洞河漂流:去漂流吧,猛洞河被评为天下第一漂,惊险、刺激、清爽、痛快,一路漂流一路笑声......

芙蓉镇:芙蓉镇是典型的湘西边陲小镇的形象,青石板、吊脚楼,集中体现了湘西土家族民居的特点。

凤凰古城:坐上乌蓬船,听着艄公的号子,看着凤凰古城两岸已有百年历史的土家吊脚楼,别有一番韵味;顺水而下,穿过虹桥一幅江南水乡的画卷便展现于眼前:万寿宫、万名塔、夺翠楼...

黄龙洞:黄龙洞为中国十大溶洞之一,有"中华最佳洞府"、"中国的国宝"、"溶洞全能冠军"等之美誉。

大峡谷:参观峡谷中的飞瀑神泉比比皆是以自然峰貌和原始次森林的古野景观著称于世的【大峡谷】风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