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邵阳到张家界自驾车线路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邵阳到张家界543公里,全程高速,自驾车中速行驶大约6小时40分钟左右,沿途经过邵阳市——邵东县——娄底——湘乡——湘潭——长沙——益阳——常德——慈利——张家界。

公路是湖南省境内旅游交通的主体。湖南省计划在十五年至二十年内,在全省修建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网。目前已开通了长株、长潭、长永、潭邵、宁长、长常、耒宜、常张、常吉,长沙环城线等数条高速公路,已建成的高速公路里程超过1800公里;常德至张家界公路已开通。

目前由长沙方向来张家界旅游的长张高速高速公路已经于2005年12月26日通车,由此长沙来张家界只需4小时左右,交通更为方便;张家界市至武陵源段属高等级公路,道宽、路况好。

张家界市至吉首市的张罗高等级公路已于2004年竣工,路面平坦,汽车将近3小时即可抵吉首市。

吉首市至凤凰古城的高速公路也已与2012年改造完毕(吉首45分种抵凤凰)。

随着各段公路的不断改造,现在张家界及湘西地区的道路条件已大大改善,已不再是以前的“公路十八湾”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