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八月份去张家界天气怎么样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七月份八月份去张家界天气怎么样?

你好!张家界属于亚热带山原型湿润气候,一年四季皆可旅游,春夏秋冬非常明显,这里气候温和,冬无严寒,夏无酷热,夏日最高温度在37度左右,张家界核心景区晚间气温在28度左右,7-8月份相对而言,雨天比较少,而且张家界每年的7-8月份是旅游的旺季,学生、老师、家长成为了主流军,选择好的天气出游,非常有必要。

白天温度较高,太阳很大,紫外线很强,一定要有充足的防晒措施,防晒霜、太阳镜、太阳帽或者太阳伞。

装备:

东西不要带多了,能不带就不带,因为张家界的山实在太难爬,从贺龙公园、天子山、十里画廊到金鞭溪、森林公园,都要走的,东西带多了累的是自己。背个背包,再跨个腰包或者跨包就够了。防蚊虫、防中暑的药品可以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