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张家界旅游如何找酒店?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答:首先客户您需要了解自己出游的景点,把出游的行程路线做一个编排,知道自己要什么价格档次的酒店,简单的了解张家界景区与市区之间的距离和相关地理情况。在这里为大家简单介绍到湖南张家界凤凰找房间的要点:

第一、张家界分两县两区,张家界市区(永定区)、张家界景区(武陵源区)、桑植县、慈利县,一般游客首先会抵达张家界市区,市区距离景区还有32公里。

第二、张家界市区火车站到市中心有公交车往来,5、6路公交车都经过市区繁华地段,提示火车站公交扒手较多,远道而来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公交车费1元/人,开空调的情况下2元/人。

第三、推荐张家界市区的入住酒店,张家界大成山水国际酒店、纬地酒店、好地酒店、晶悦酒店、世纪桃源酒店、锦江之星酒店、如家酒店、万泰国际酒店,散客预订价一般高于团队价格,游客自己前台付款价格高于旅行社代为付款价格,总之想省钱就找当地专门订房的旅行社比较合算。武陵源区推荐紫金阁酒店、锦富大酒店、凯天国际酒店、锦天国际酒店、锦华大酒店、锦元酒店、皇廷酒店、张家界国宾酒店、专家村宾馆、青和锦江国际酒店等。

第四、在旅游旺季预订酒店一定要提前10左右预订,这样才能保证用房,预订更多还需要支付一定的定金,4-11月是张家界旅游最火爆的季节,找酒店一定要果断,犹豫过多会耽误时间和心情,总之只要房间舒适、价格合适就行。

第五、很多已经通过旅行社预订的客人,在前往张家界的途中被人劫走,张家界旅游从业人员泛滥,火车站、高速出口、汽车站到处都是拉皮条的旅游岗哨,一不留神你就变成他们的喜洋洋,总之,不能相信他们的任何谎言,不要和他们搭讪,一旦您和他们开口搭讪,他们就有900多种方法,让您流血。反之还取消掉旅行社或酒店的订房计划,从而影响到了我方与酒店的诚信度,最终您得到就是不诚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