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大峡谷成为自由旅行者的好去处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包含了大部分张家界旅游的精华所在,它的门票是258元,看起来好像有点贵。但是如果您走完全程的话,就会觉得这个价格绝对是物有所值。

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用几个简单的字就可以全部形容起来,那就是“雄、奇、秀、险、幽”,而真正要体会到这几个字,你就一定要亲自去走上一趟。雄、奇、秀指的是天门山的山势,而险和幽又指的是什么呢?就是新开发出来的张家界大峡谷。

其实在全国很多地方为了实现旅游者自由行的的梦想,张家界开发了大峡谷,但是像张家界大峡谷这样依托山势而建,既险且幽的可能就只有这一家了。两面是石壁,中间是溪流,飞流直下,浩浩荡荡,形成了落差极为强烈的峡谷,成为了游客自助游的好去处。每到七、八月份,一批一批的张家界旅游自助游客来到这里,就是为了一睹张家界大峡谷的雄姿。

现在,张家界大峡谷大有取代其它景点,成为游客最喜欢去的张家界旅游景点之一。不少游客会在这里安排上近三个小时的时间,这也大大超过了张家界一般景点的旅游时间。来到这里旅游度假,您除了要有一个好的心情以外,还要注意一下安全。随身携带的贵重物品一定要寄存,带在身上,就算不出意外,一旦浸水也会大受影响。而景区特别的免费保存服务可以帮助游客解决这个烦恼,让他们快快乐乐的在大峡谷游玩。

张家界大峡谷门票118元,相关政策:

1、对身高不足1.2米的儿童、符合《残疾人使用评定标准》的残疾人、70周岁以上老年人凭身份证或《老年人优待证》实行免票。

2、对身高1.2米以上的学生、现役军人、烈士直系家属及持有民政部门颁发的《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的人员,均凭有效证件享受优惠价格。此外可在特定日期对特定群体(如教师节对教师、建军节对军人等)实行减免或优惠。

3、提示:张家界大峡谷景区集雄、奇、险、幽于一身,地势险要。为了您自身的保障,敬请各位游客购买保险2元/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