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旅游最适合老人的三日游行程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旅游最适合老人和小孩的三日游行程!

带老人和小朋友出行,主要是要求方便,省力,我觉得行程安排黄石寨、金鞭溪及袁家界天子山十里画廊及天门山景点比较合理,因为这些景点都有代步工具,不需要登山和走太多的路,又能看到张家界的风光,另外,带老人和小孩的朋友不推荐跟团,建议独立小包团,聘请一个导游和包一个车,这样会节省很多体力,让老人体验更好的旅途!

推荐行程安排:

第一天:游览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黄石寨景区(可索道往返),金鞭溪景区(走三分之一即可,没必要走全程),武陵源区;

第二天:游袁家界景区(电梯上),环保车直达天子山(索道下),十里画廊(电车往返),住武陵源区;

第三天:游览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大索道往返,景区山顶平坦),结束行程。

备注:带老人和小孩的朋友,不推荐住山顶,不推荐游玩杨家界景区、老屋场景区等景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