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张家界旅游怎么去景区方便?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森林公园—进园方式:张家界森林公园一共有5个门票站,有2个主门,3个偏门。无论你从哪个门票站进入,行程都会不一样。所以朋友们过来选择哪个门进山的时候,都应做好行程。其一有张家界森林公园门票站(主门),其二有武陵源(索溪峪)门票站(主门)我们都叫武陵源标志门,其三就是天子山门票站,杨家界门票站,梓木岗门票站。

我们通常进入最多的是2个主门,再就是天子山偏门(这边是避免登山或者省索道电梯费用的可以选择从这里进园)。如果你是自助游来着,这三个门入园是最方便的。梓木岗门票站,如是你是住森林公园这边酒店,不想走金鞭溪大峡谷7.5公里长的路程,可以选择从梓木岗这里进园出园。杨家界门票站这边现在很方便了,原先这边进园的客人不是很多,因为这边需要登山到乌龙寨山顶。现在方便了,如果你想直接抵达杨家界乌龙寨这边,就可以选择杨家界门票站,今年4月已开通杨家界索道了。

1、从张家界市区汽车站乘坐旅游线路班车前往张家界森林公园,(车票12元一人)。进园的门票全票是248元一人,24周岁以下的学生可以凭有效的学生证件购买163元/人的优惠票,有军官证或军校的学员证或省级以上的记者证和70岁以上的老年人均可免票入园。而且凡是购买了优惠票的和免票的朋友在景区里面乘坐索道、电梯、观光小火车等旅游设备都可以购买优惠票哦!

2、你也可以从张家界市区汽车站坐车到武陵源汽车站,然后在那里打车(5元)或1路公交到武陵源的门票站,再购票进园,最后从森林公园门票站出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