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的春夏秋冬及旅游旺季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的春夏秋冬及旅游旺季

春季的张家界:满山充满着生机勃勃的景象,鸟语花香,就连那石柱上面也充满着绿色的生命,每到一处。都是翠鸟的声音伴随着浓郁的山林气息,顿时就能让您感觉一身轻松,呼吸顺畅!这个季节,很适合来渡假,休闲,郊游!那种绿的海洋,会让你有一种超俗的感觉,沉浸在绿的王国里,沉醉在花的世界里,很美的意境!

夏季的张家界:温度适宜,在这里真的是您避暑的理想世界。这里有清甜润喉的山泉、这里有清脆的鸟声、这里有鲜艳的山花、到处都弥漫着山花的鲜香。清晨,当您步入林间小道的时候。顿时沁入心田的是一种清新的感觉,就感觉全身上下的细胞在这一瞬间被唤醒。中午,在别的地方你们可能都认为是最最不想出门的时候了。可是在这里,即使太阳当空照。您也不用担心什么,因为林中的树木已经给您撑起了一片绿伞、而且还伴有鸟儿的歌声,想想走在这种林荫小道上是何等的惬意啊!傍晚,站在张家界高高的山岗之上。面对太阳下山的地方,扑面迎来的是红彤彤的霞光。“满山红遍、层林尽染”在这里发挥到了极致!避暑,你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呢?这里将是你出行最好的选择!那红红的石英砂岩,在太阳底下泛着红红的光,那摇曳的松树,为你遮阳!

秋天的张家界:满山的红叶和枯树。看上去是满山萧条,可其实这是最美的时候了。硕果累累,满山的野果:猕猴桃、板栗、野山梨、野柿子、野荔枝等等,真可谓“满汉全席呀”。或许你在别的地方看到的都是有点枯黄的落叶和光秃秃的树枝,可是你在这里的石峰上面看见的却是充满着生机的“绿色生命”。那挺拔在山峰上的松树,总是绿的,绿得让人怀疑这是秋天吗?秋有秋的收获,如果你是喜欢秋天的风景的朋友,可以选择秋天来看张家界的丰收气象。

冬天的张家界:如果您有幸碰上下雪的天气,山峰、树林、房屋顿时披上了大自然赋予的银妆。远处连绵起伏的群山此时就像一条银蛇从你的眼底蜿蜒盘旋直至远方,“山舞银蛇”。远山带给您的也是一种充满着神秘的感觉。这里比较冷,那是因为海拔比较高。但是只要您带足了装备,再加上我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我们相信您所感觉到的只有那暖暖的情意和大自然赋予给我们的壮丽景色!我个人也是比较喜欢冬天,虽然冬天会比较冷,但如果遇上下雪,结冰了的张家界是最最最漂亮的,树木和山峰披上银妆素裹。象是要出家的新娘,等待着你们到来.那种美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感觉出来,那是冰的海洋,冰的世界!

旺季是什么时候?随着张家界的知名度不断提升,游客每年大幅度增加,张家界的旅游淡旺时间差距也因此变得越来越短。在很多的旅游者心目中,旺季总只在于“五一”、“十一”,用这样的眼光来理解张家界的旅游市场是非常错误的。现将张家界目前不同月份旅游人气指数用★来区别如下,以供出游参考。“5.1”、“10.1”黄金周:★★★★★(特旺)

7、8二个月另加春节:★★★★(较旺)

4、5、6、9、10四个月:★★★(旺)

11、3、三个月:★★(较淡)

12、1、2三个月:★(淡)

不管什么季节,每逢周五、六、日这三天,游览者会较一周其它日期有明显增加。根据上面不同月份及时期张家界的旅游人气指数,旅游者应提前作相应的预订准备,以防接待上的难度张家界是个纯自然性风景区,一年四季,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特色。春天,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游览当然是好季节;夏天,林木茂盛、郁郁葱葱,是避暑的好季节,游览更没有问题;秋天,赏秋观红叶,一片片,一丛丛,极富有诗意感,追求浪漫者更是不能错过;冬天,可以欣赏到难得的雪景,机会更是难得(说明:据统计,张家界的树木品种比整个欧洲还多出一倍以上,落叶树种只占整个林区的少部分。因此,冬天并不是人们所想象中光秃秃的一片,绿意依然在。)。另外,张家界景区魅力所在的关键在于张家界的山型地貌的奇特,为世界独有,不管季节怎么变,张家界奇特的山是永远不会改变的。因此要说那个季节游览张家界最为合适,我们的回答是:“因人而异,以休闲空余时间为准,四季皆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