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黄花机场到张家界怎么坐车?长沙到张家界有多远?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到达长沙黄花机场以后,需要转车到长沙西站或火车站才有直达张家界的班车。

除了搭出租车之外,你还有三种方案选择:(推荐第一种)

1、在黄花机场搭乘民航大巴(收费16.5元)到达民航大酒店40分钟左右车程。{在长沙火车站附近)。出民航酒店大门往右(火车站方向),步行约5-8分钟,拐弯处右边即可看到长沙三九楚云大酒店(也就是长沙火车站的斜对面),酒店内的停车场有长沙—张家界大巴的代售点,约80元/人,从那买票上车直达张家界,乘车时间约4小时到张家界。(这样可以节省长沙火车站---长沙西站约40分钟的车程。)

2、在黄花机场搭乘民航大巴(收费16.5元)到达民航大酒店(在长沙火车站附近)。然后在长沙火车站(北广场)搭乘湖南巴士312路(长沙火车站——汽车西站)到达汽车西站。换乘到张家界的班车,下午七点都有车。基本上半小时一趟。

3、你可以在黄花机场搭乘湖南巴士114路(黄花机场——长沙火车站)到长沙火车站,然后在长沙火车站(北广场)换乘湖南巴士312路(长沙火车站——汽车西站)到汽车西站。

长沙到张家界有330公里(全程高速)。约4小时车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