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去日本旅游_大连到日本旅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大连去日本旅游_大连到日本旅游_大连去日本旅游攻略从大连去日本旅游_大连到日本旅游_大连到日本旅游线路

日本旅游常规景点:

1.东京塔

东京塔建成于1958年,塔高333米,是日本最高的独立铁塔,也是东京的最高点。在塔的上部有东京都7个电视台、21个电视中转台、广播台、国营铁路等台的无线电发射天线.

2.浅草寺

浅草寺位于东京都台东区,相传初期的浅草寺是为供奉观音像而修建的,其后寺院屡遭兵、火之灾,数次被毁。江户初期,德川家康以浅草寺正殿为中心,修建了五重塔、浅草神社、仁王门、二天门等,成为当时有名的大寺院,并成为江户市民游乐之地.

3.迪斯尼乐园

迪斯尼乐园是日本仿造美国的迪斯尼乐园修建的最大游乐场,也是亚洲第一个迪斯尼风格的游乐园。迪斯尼乐园位于千叶县浦安市,距离东京10千米,在填海之地上建成。1983年4月15日开幕,其宗旨是集中历史知识、童话故事、自然风光和现代科学之大成,寓知识于娱乐之中,力求各种游戏适合各种不同年龄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