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到马尔代夫旅游_大连去马尔代夫旅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大连去马尔代夫旅游_大连到马尔代夫旅游_马尔代夫旅游攻略_海岛旅游选

马尔代夫旅游须知:

1.马尔代夫严禁出口任何种类的珊瑚;购买贝壳要去当地受承认的商店里买。在每个度假村,都有各自的商店。在首都马累也有纪念品商店.

2.马尔代夫度假岛屿安排的用餐多数为中西自助餐,用自助餐时,请适量选取,请勿在餐盘内剩食过多或打包带走.

3.马尔代夫小费标准:马尔代夫为小费国家,游客在消费或享受服务时是需付小费(约4美金/天/人)

4.马尔代夫污染很小,光线强烈,常年温度在30度左右绝少有低于25度的,请一定做好防晒措施,以免被烈日灼伤。

5.水上活动务必穿著救生衣,结伴而行,以安全为重,注意不要游到深海,酒后或身体不适时不要下水游泳。酒店紧挨海边,涨潮时和天黑后绝对禁止客人下海游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