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大连到帕劳旅游帕劳群岛旅游攻略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大连到帕劳旅游、大连去帕劳旅游、帕劳旅游攻略、帕劳旅游行程

帕劳简介:

上帝的鱼缸,彩虹的故乡,世界公认潜水度假胜地,人间仙境世外桃源,被美国国家地理评为一生必去的50个地方之一………………

世界第一大开放式海豚研究中心,搭乘快艇来一趟与海豚的相恋之旅吧。在这里,您可以见到活泼可爱的海豚时而跃出,时而鸣叫,或在您身旁悠游,热情的向您打声招呼;正当夕阳西下,映着满天红霞的海面如此璀璨,微风轻拂中,享受蔚蓝大海环抱之乐,还有出入口旁的海面三五成群的狮子鱼用它那美丽又巨大的胸鳍跟你挥手道别。

世界七大水底奇景之一。在这里,各种颜色的软珊瑚布满在狭小隧道的内侧四周,就像一条色彩缤纷的彩带,随着海波摇曳生姿,仿佛在向您招手,热情地欢迎您的到来。石洞中的水道有强劲的水流,每五分钟会回流一次,如不小心被水流飘走,也无需惊慌,只要往两侧游,稍待一会水流就会将你带回来。如果没有力气时,可以靠边浮潜着,既有助于平衡,也可以减轻自己的力气。另外,软珊瑚区的珊瑚有些是具有毒性的,请避免身体触碰到珊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