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旅游大连去马尔代夫十一旅游去马尔代夫哪个岛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十一旅游去马尔代夫、大连到马尔代夫旅游黄金周去、十一旅游选择哪里旅游、十一小长假大连去马尔代夫那个岛、马尔代夫是属于哪个州的、大连去马代旅游费用是多少

马尔代夫幸福岛旅游攻略:

马尔代夫幸福岛位于马尔代夫北巴群岛东北部的边缘,从马累(Male)国际机场至甘(Gan)国际机场70分钟飞行时间,随后坐20分钟快艇即可到达美丽的 AmariAddu度假村。在岛上您可以欣赏惊奇的蓝色礁湖边缘,广阔的印度洋全貌,这里还有群岛中最佳的潜水位置及充满活力的珊瑚礁和海洋生物.

幸福岛,距离甘(Gan)国际机场15分钟快艇,位于马尔代夫北巴群岛东北部的边缘,是一个能令游客完完全全放松身心的休闲度假地点。仿似白砂糖般的天然沙滩及茂盛的绿色植物加上那高大的百岁常青树,使整个度假岛呈现出一派和平宁静,令世人享受到心灵上的抚慰。离沙滩别墅不远之处,晶莹剔透又碧蓝的海水在多姿多彩庞大珊瑚群的映照中散发出五彩缤纷、如诗如画般的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