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庆大连到新加坡旅游、大连去新加坡旅游攻略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读]2014九月份大连到新加坡旅游、大连去新加坡旅游攻略、大连到新加坡旅游报价、大连到新加坡旅游指南、大连到新加坡旅游费用、大连到新加坡旅游首选

“狮城之国”新加坡位于马来半岛,是由新加坡本岛和其他几十个毗邻的小岛组成的总面积约640平方公里的国家,是世界上面积最小的几个国家之一。新加坡河流贯整个国家,是新加坡的母亲河。但是这个面积小的国家对世界上其他国家的人来说,却有着莫大的吸引力。新加坡全年气候温暖,特别适合旅游。新加坡市是著名的花园城市,干净整洁又充满都市气息。圣淘沙岛等就是本着度假圣地的宗旨发展起来的。新加坡的自然生态保护得如此之好,很难相信在一个现代都市中能环抱中一个天然保护区,并拥有着世界上首个夜间动物园。

新加坡的社会治安良好,市民居住环境整洁。不同民族的人,不同国家的文化交融在一起,包括宗教信仰、饮食、服饰等等,形成了新加坡与众不同、包容万象又独具特色的文化。总而言之,新加坡文化就是一种高度融合了其他国家文化的精髓,兼收并蓄并在此基础上有很好发展的一种文化形态。

一年中的任何时间都适合到新加坡旅游。新加坡地处赤道附近,属于典型的热带海洋性气候:一年四季差别很小,年平均温度在23-31℃之间,全年都很温暖;一年中的降水很多,全岛经常会有阵雨及雷雨。不过每年的11月到翌年正月雨水最多。相对来说,比较干燥是在6月到8月。没有台风,日夜温差不大。由于新加坡气候常年如春,建议穿着轻便的棉质衣服,带好雨具。

新加坡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美食之岛,这里汇集了各地美食精华,中餐、日本料理、韩国烧烤、泰国餐、法国餐、意大利餐,甚至是越南餐、黎巴嫩餐,你都可以在这个小岛上品尝到。

新加坡在二战时期曾为日本占领,在这个风光的城市中遗留下不少二战遗迹,这些标志式的纪念物与新加坡的众多历史古迹一起,讲述着它风起云涌的历史。新加坡是个美丽的国家,人们友善而好客;新加坡又是个海纳百川的地方,在这里可以看见历史与现代的结合,本土和外来的结合。

标签:2014九月份大连到新加坡旅游、大连去新加坡旅游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