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到日本旅游、十一大连到日本旅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大连到日本旅游、大连到日本旅游攻略、大连到日本旅游怎么走、大连到日本旅游多少钱、大连到日本旅游费用、大连到日本旅游价格、大连到日本旅游

大连到日本旅游之东京

东京(Tokyo)是日本的首都,是亚洲最大的城市,世界的第二大城市,全球最大的经济中心之一。

大连到日本旅游之大阪

大阪市位于日本本州西部,是日本第二大城市,仅次于首都东京。为一座高度繁华的国际化大都市。坐落近畿平原,面临大阪湾。

大连到日本旅游之名古屋

名古屋市,日本中部爱知县西部的城市,也是爱知县县厅所在地。属于政令指定都市一级。

大连到日本旅游之北海道

北海道地区是构成日本列岛的8大地区中的北端地区,为太平洋、鄂霍次克海和日本海所环抱。

大连到日本旅游之札幌

札幌是日本北海道首府,也是日本第五大城市。它地处石狩平原西缘及其连接的山地丘陵,于1922年设市,市境面积1118平方公里,人口160多万。因受白令海峡南下寒流的影响,年平均气温比东京低10度左右,一年当中有半年的降雪期,是冬季运动的天然之地。

标签:大连到日本旅游,日本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