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去澳洲旅游攻略_十一黄金周大连到澳洲旅游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大连到澳洲旅游_大连去澳洲旅游_十一黄金周大连去澳洲旅游_黄金周旅游团队推荐大连去澳洲_十一旅游选大连天舒国际旅行社

大连到澳洲旅游_大连去澳洲旅游_澳洲旅游攻略

十一出境旅游咨询电话:0411-858656261864096300118640963002

澳洲旅游景点:

1.大洋路——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省的一条行车公路,全长约276公里,建于悬崖峭壁中间,起点自托尔坎.终点于亚伦斯福特.全长近300公里的海滨公路。沿着维多利亚州西海岸蜿蜒伸展,一路壮丽的海洋风光尽收眼底.

大洋路从上世纪80年代初正式被定为国家自然公园对游客开放。经过20多年的开发和推广,现在已成为澳洲境内为数不多的世界著名观光景点之一.

大洋路一线最著名的景点要数十二门徒,所谓门徒就是海岸边高高的石灰岩柱,它们由海浪拍打而成,形状各异,最高可达45米。这些岩石也无法永久地伫立,05年和09年都分别倒了两个“门徒”,预计在50年内十二门徒将会消失。

2.诺曼外堡礁——是一望无际的海水,海水下面,珊瑚礁绵延铺开,或疏或密,以致海水的颜色也或深或浅。是凯恩斯地区最漂亮的大堡礁.

进入珊瑚区,就见玻璃窗外,彩色游鱼不紧不慢从艇边游过,珊瑚礁参差错落,层层堆叠,或球形或蘑菇状,像莲蓬,像树杈,更多的像舒展的灵芝。珊瑚礁有橙色、红色、蓝色,千姿百态,美妙绝伦,宛若传说中的水晶宫。密集的小鱼,通体蓝色,前呼后拥从礁群穿过,大红鱼从容不迫游至窗前,与游人对视。诺曼礁的海底世界,静寂无声,别样世界,给人以非常特别的感受。群落连绵不绝,犹如藕断丝连,层层叠叠,密密麻麻,色彩亮丽鲜艳。各种热带七彩小鱼畅游其中,与各种大型海鱼及海洋生物形成异彩纷呈的世界,令人赞叹不已.

大连到澳洲旅游_大连去澳洲旅游_十一澳洲旅游攻略_黄金周推荐团大连去澳洲旅游_十一大连去澳洲旅游价格_大连去澳洲旅游费用_澳洲旅游十一特价团_大连去澳洲旅游签证办理费用_十一黄金周大连去澳洲旅游

出境旅游电话:0411-85865626186409630011864096300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