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旅游国庆节去哪里旅游好十一放假安排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十一黄金周放假去哪旅游、十一放假适合去哪旅游、十一放假适合去哪旅游好呢?十一要到了,秋高气爽,该是时候背上行囊出发了。

十一黄金周放假去哪旅游、十一放假适合去哪旅游、十一放假适合去哪旅游好呢?十一到了,秋高气爽,该是时候背上行囊出发了。

苏州:撑着油纸伞,听婉转深巷传来评弹,那踮脚走在雨中的女子,咿咿呀呀的哼唱,在这找回江南苏州最初的记忆。

黄山: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已经是对黄山最好的诠释!

厦门:厦门适合无主题的城市徒步,路旁群魔乱舞的电线大概是想梳理一座城的乐谱,用一种小资的情怀来邂逅一只猫狗。

大连:白色的栅栏、金色的沙滩、大片的绿地和数不清的广场,与黄海一起汇聚出花园般的浪漫之地。

丽江:我们来丽江,遇见自己,遗忘过往,漫步古城感受闲适光阴里的一花一木,让午后的一米阳光一下子照进心中最柔...

海南:晒太阳,吃海鲜,与椰林树影为伴,在碧海蓝天下尽情放松,来这儿寻找梦想中的度假天堂。

大理:大理的悠远,丽江的柔软,时光打磨着记忆,若是人间有一处春色让人流连,便是七彩云南。

标签:十一黄金周放假去哪旅游、十一放假适合去哪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