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大连到澳大利亚旅游、澳大利亚旅游攻略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十一大连去澳大利亚旅游、十一大连到澳大利亚旅游、大连去澳大利亚旅游、黄金周澳大利亚旅游价格、澳大利亚什么时间去好、澳大利亚现在季节好吗

澳大利亚旅游景点攻略:

1.悉尼大桥

悉尼大桥和大歌剧院是澳大利亚的标志性建筑,澳大利亚艺术家吉娜多把这俩个标志性建筑采用澳宝构成这幅优雅魅力的作品.悉尼大桥被当地居民称为“衣服架”,1857年,悉尼工程师彼得·翰德逊绘成了第一张设计图,由1400名工人花了8年时间才建好的,耗资达1350万澳元(约合690万美元)。这座桥由大约600万颗铆钉固定,桥拱的跨度为503米,最高处距离海面134米。1932年3月19日,新南威尔士州当时的总理杰克·兰为该桥举行了正式的开通仪式.建成的悉尼大桥长502.9公尺.悉尼大桥有许多重要的意义,它是连接港口南北两岸的重要桥梁、是悉尼歌剧院明信片的完美背景、也是摄取港口全景的绝佳地点。同样,也是唯一一个可以攀爬的大桥.

凯恩斯:有最自然的海岛——大堡礁,有最原始的雨林——戴恩雨林,这是大自然给予的恩赐.

2.诺曼外堡礁

诺曼外堡礁,是一望无际的海水,海水下面,珊瑚礁绵延铺开,或疏或密,以致海水的颜色也或深或浅。是凯恩斯地区最漂亮的大堡礁.进入珊瑚区,就见玻璃窗外,彩色游鱼不紧不慢从艇边游过,珊瑚礁参差错落,层层堆叠,或球形或蘑菇状,像莲蓬,像树杈,更多的像舒展的灵芝。珊瑚礁有橙色、红色、蓝色,千姿百态,美妙绝伦,宛若传说中的水晶宫。密集的小鱼,通体蓝色,前呼后拥从礁群穿过,大红鱼从容不迫游至窗前,与游人对视。诺曼礁的海底世界,静寂无声,别样世界,给人以非常特别的感受。群落连绵不绝,犹如藕断丝连,层层叠叠,密密麻麻,色彩亮丽鲜艳。各种热带七彩小鱼畅游其中,与各种大型海鱼及海洋生物形成异彩纷呈的世界,令人赞叹不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