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大连去海岛旅游、国际海岛旅游攻略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大连到海岛旅游、大连去海岛旅游、大连出境去海岛旅游

塞班岛:

有这么一个小岛,它被称为“西太平洋上的明珠”,身在那里就犹如置身于天堂,它的名字叫塞班岛。塞班岛一年四季如夏,风景秀美,是世界著名的旅游休养胜地。身处塞班,背倚热带植被覆盖的山脉,透过道路两旁的郁郁葱葱的椰树展示在你面前的是迷人的蓝绿色菲律宾海,故有“身在塞班犹如置身天堂”之说。塞班岛就如一个风情万种的佳人,每年吸引着全世界数以万计的游客来这里游玩。玻璃般的海水,妩媚动人的密克罗尼西亚女郎与土风舞,以及浪漫而令人兴奋的沙滩烧烤PARTY无不让游客兴奋异常。这里还有世界级的购物、餐饮、观光、各种娱乐活动,游人在这里一定都可以找到那属于自己的快乐.

沙巴岛:

沙巴岛位于马来西亚,同时也位于世界第三大岛婆罗洲岛的北上端,西临南中国海,以其金色的沙滩而闻名。这里处于台风地带之下,终年没有台风、地震、海啸等灾难,故得以“风下之乡”的美誉。未经人工破坏的小岛群、清澈见底的海水、美丽的珊瑚以及山上公园里繁茂的各类动植物都是沙巴独特的宝贵资源.沙巴”在马来语中意思为安全的港湾,虽然地处飓风地带,却一年四季无台风,据说台风都从它的上空吹过了,渔民自古以来将其作为避风港。沙巴拥有东南亚最高的山峰“哥打根那巴鲁”,“哥打根那巴鲁”被翻译为“寡妇山”,故事跟中国的望夫石故事接近,这也说明了华人自古以来与当地人和睦相处。而华人在当地的经济活动中也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

标签:冬天大连去国际海岛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