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夫妇吵架丈夫离家出走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夫妻吵架,丈夫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妻子不甘示弱,将俩女儿丢到当地派出所后,也玩起了失踪。

9月22日上午8时30分,梁某带着俩女儿到孝感市孝南区祝站派出所报警称:其老公黄某因为夫妻吵架,离家出走好几天没回来,要求民警找回其老公。随即将两个女儿丢在派出所后快速离开,并将自己手机关机。

经祝站派出所民警调查得知,眼前的两个女孩大的11岁,是黄某与前妻所生,小的才3岁,是黄某与梁某的孩子。半个月前,黄某、梁某夫妻俩因琐事发生争吵,梁某一气之下丢下妻子、女儿离家出走,梁某多次拨打黄某的电话,始终无法与梁某取得联系。半个月来,梁某一人独立带着两个女儿,心中忿忿不平,越想越气,于是将俩女儿丢到派出所,自己也离家出走。

所领导一方面安排一名女民警悉心照料两个孩子,一方面通过联系村书记及黄某、梁某的朋友询问俩人下落,多方打听后仍找不到黄某及梁某,而黄某的前妻因在外省,也无法取得联系。后民警终于打听到黄某姨婆的住处,在说明情况后,把两个孩子送到其家中暂时照料。

目前,祝站派出所仍在继续寻找两孩子的父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