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今召开最高人民会议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将于25日在平壤召开第13届最高人民会议第二次会议。分析称,朝鲜有可能在本次会议上公布重要干部任免情况。

另据朝中社报道,出席会议的代议员24日参拜了安置于太阳宫的朝鲜已故领导人金日成、金正日遗体,还向金日成夫人金正淑铜像献花。

韩联社称,朝鲜一般每年只举行一次最高人民会议,但在必要的情况下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就国家重大事项进行讨论。因此,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格外受到关注。

据悉,朝鲜有可能在本次会议上公布重要干部任免情况。

4月26日,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扩大会议决定解除崔龙海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的职务,并任命黃炳誓担任此职。经证实,朝鲜近日任命崔龙海担任国家体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长,因此,黃炳誓和崔龙海在金正恩领导体制中的角色备受关注。

朝鲜还会在本次会议上公布重要的国家政策,如士兵服役制度、经济改革措施、教育和体育领域新政等。

最高人民会议是朝鲜最高国家权力机构,拥有立法权。最高人民会议的主要职能包括:制定和修改宪法,制定国家主要政策,选举国防委员会委员长、副委员长及委员,选举内阁总理,审议国家政策及预算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