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称俄军大批撤离乌克兰东部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据外媒24日报道,北约声称注意到俄罗斯军队大批撤离乌克兰东部,但仍有相当部分留在那里。不过俄罗斯方面此前曾多次否认,乌克兰境内没有俄方士兵。

北约军官称,大量俄军已经撤离乌克兰,但仍有数以千计的俄罗斯军人留在边境地区。目前难以判断乌克兰的俄军人数,因为若干边境口岸由乌克兰民间武装力量把守。

报道称,北约认为俄罗斯特种部队还在乌克兰境内活动,而这些力量很难发现。乌克兰官方则不断声称东部边境地区聚集着大量俄军。

联合国统计显示自今年4月份以来,共有3245人在乌克兰冲突中丧生。乌克兰政府和东部民间武装之间9月5日实施停火,并同意设立30公里宽的缓冲区。

乌克兰政府与西方国家称有不可否认的证据表明俄罗斯军队卷入了乌东部的战争,莫斯科方面则坚决否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