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猛洞河凤凰多少钱?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去张家界自助游,去景区该做什么车呢?我路线图写好了,求大家告之!如何坐车!住哪合适!需要多少钱呢?

晚上11点30到机场,第一天准备去金鞭溪景区,所以下了飞机准备在那附近住,该如何走?

第二天准备去漂流,去哪漂流好?住哪里合适?如何坐车?

第三天准备去张家界森林公园,住哪里好?如何坐车?

第四天准备去凤凰古城玩一天,该怎么去?然后准备第五天下午回张家界,晚上坐飞机回上海!

您好!

第一天:晚上11:30到了张家界机场之后,从机场打的前往张家界市内。从机场到张家界市内大概是15分钟的车程。费用在20--30元左右/趟。

在张家界市内有很多的酒店,各种档次的酒店都有。

第二天:游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内的黄石寨景区(欣赏杉林幽径、六奇阁、摘星台)。金鞭溪景区(欣赏猪八戒背媳妇、西游记拍摄地、千里相会、水绕四门)。晚上入住武陵源区。

第三天:游玩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内的袁家界(欣赏哈利路亚原型山)、天子山(御笔峰、仙女献花、贺龙公园)、十里画廊景区(三姐妹峰、采药老人)。晚上入住张家界市内酒店

第四天:乘车前往猛洞河漂流游玩,猛洞河漂流的终点是芙蓉镇。还可以顺便欣赏芙蓉镇风景,之后从芙蓉镇乘车前往凤凰古城。晚上欣赏古城夜景。入住凤凰。

第五天:游玩凤凰古城,欣赏古城白天的悠闲··之后乘车从凤凰古城前往张家界,晚上从张家界机场乘坐航班返回温暖的家中。

费用:

门票:248+168+100+148(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猛洞河漂流+芙蓉镇+凤凰古城九景)

住宿:根据您入住酒店的档次不一样价位不一样(普通的酒店是在100元左右一个晚上)

交通:从张家界市内到张家界森林公园12元/人从张家界到凤凰:80元/人.趟在张家界打的起步价是5元。

用餐:用餐前,请您先看具体的菜单,之后再点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