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旅游 网上预定是否可信?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网络的日益普及,人们已习惯于网上查找一切所需的信息。对旅游而言,网络更是一种难得而便捷实用的工具,足不出户,便可知天下旅游行情,提前将一切旅游日程如期的计划好,轻松出行。虽然网络给出门旅游的人们带来了无尽便捷,但在网上预订到底可不可信?有很多人对此依然持有怀疑态度,在此发表几点个人观点:

一、网络虽然是虚拟的,但网络却又是现实的。一个网站,它所面临的访客群不只是针对某一个人,而是全世界所有上网查找信息的人群,这中间也包含该网站所在地各行主管部门的执法人员,随时都在查询监督,不合法,违法,虚假的旅游网站想堂而皇之长期站稳互联网,是行不通的,至少旅游类的旅游网站可以这样讲。除非这个网站今天开放,明天则关闭,骗一个宰一个今后不干了,但这种情况实属罕见。因为一个稍具规模、人气的网站,从网站制作到开通运行再到广告宣传,其自身费用价值至少在几万元以上。如果就因为了骗取您的一点旅游预订或接待费而将整个网站关闭,我想任何人都不会做这样的傻事。

二、旅游网站选择,旅游者在浏览网站之时并不知道该网站提供的服务将会怎样,是否有信誉度,如果完全用价格去恒量好歹,更是不能提倡。说到这里,建议旅游者要尽量去规模大、人气旺、知名高、更新快、讲信誉的网站上去预订,至少可说明该网站经营单位还在用心经营及其服务,因此来这里预订应该是放心的。特别是现在博客工具很多,一些人利用博客写几篇文章,发几个攻略就开始了拉客接待,这样的预定怎么能谈得上可信?预订者要作慎重考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