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十一将迎客30万创史上单日客流最高峰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坐火车出行的朋友们,最好要提前取票、提前到车站候车,因为当天合肥火车站预计发送旅客16万人、到站旅客14万人,比平时翻一番还不止,届时站前区域或将出行拥堵。

合肥火车站9月25日发布国庆长假运输方案,铁路假期运输将提前从9月28日开始,至10月7日止,预计发送旅客108.5万人次,增开临客 15.5对,创历史新高。 “由于高铁南站尚未开通,客流又高位增长,这次国庆运输将成为合肥火车站历史上最后一次的大规模客流高峰。 ”合肥站副站长李传宝说,客流最高峰将出现在10月1日,当天将迎来16万人次的出发客流高峰,同时国内各地来合肥的到达流也将突破14万人次,这一天乘火车进出合肥的旅客将超过30万,创下合肥站建站史上客流最高峰。

10天的铁路假期运输期间,合肥火车站将增开15.5对临客,并通过在普速列车加挂车厢、重联动车组列车和开启高峰列车等方式。据介绍,旅游客流流成为国庆假期的主要客流。

目前,合肥火车站每天的售票量都在增长,截至昨天已有30多万张网络购票尚未取票。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最好就近选择代售点提前取票,出行当天提前出门,以免因为拥堵排队而没赶上火车。

《泰囧》侵权被判赔500万

三峡大坝对国人免费

南宁至北京高铁

大学送新生避孕五件套

原配抓小三反被小三扒光全裸扔街头

交警开路虎撞上奔驰死2人

北大古装小师妹走红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