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帮我设计一下张家界旅游线路?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谁帮我设计一下张家界旅游线路?

我想请大家帮我设计一下张家界的旅游线路,我想去森林公园、天门山、黄龙洞、然后可以考虑一下凤凰。能不能说的祥细一点。

本站答案:如果只去林公园、天门山、黄龙洞这三个景点,需要三天时间,如果考虑凤凰的话,就要增加一天的时间,四天时间!行程可以如下安排!

第一天: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黄石寨和金鞭溪,住武陵源;

第二天:袁家界、天子山、十里画廊,住武陵源;

第三天:黄龙洞和天门山一日游,结束行程!

如果要去凤凰古城的话,就把黄龙洞放到第一天或第二天,第三天看完天门山后就直接去凤凰古城了,行程变成以下:

第一天: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黄石寨和金鞭溪,住武陵源;

第二天:袁家界、天子山、十里画廊,【黄龙洞】住张家界;

第三天:张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一日游,赴凤凰古城,住凤凰;

第四天:凤凰古城一日游,返回张家界送团,结束行程!

上面的线路不方便跟团,如果想跟团,必选舍掉黄龙洞或天门山其一!

跟团线路参考:

C线:<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黄龙洞或宝峰湖奇山异水三日游>

F线:<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三日游> 自然遗产+天门仙山

G线:<张家界+黄龙洞或宝峰湖+凤凰古城四日游> 价格实惠、品质保证

I线:<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天门山+凤凰古城四日游> 遗产+仙山+古城全景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