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自由行,自助游需要导游吗?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自由行,自助游需要导游吗?很多朋友问我:张家界旅游需要导游吗?

如果您是第一次到张家界,我们强烈建议请一个导游,张家界的景区比较大,进山的门票站有几个,景区道路比较复杂,这样你的省了很多心,不用在景区景点去问别人!

但是我在这里要提供各位朋友的是,请导游一定要请正规的旅行社导游,而且一定要在旅行社聘请导游!

现在很多人喜欢贪小便宜,看到网上有些导游费是50元一天,而我们的导游服务费是150元一天。有些不理解的人会说,怎么你们那里的会那么贵?人家才50元/天?现在最基础的帮别人去做小工都是100-120元不等一天的工钱?导游是属于脑力和体力劳动的结合者,你说50元谁会去做呢?羊毛处在羊身上,那种导游肯定会在别的地方,要你花出几倍或者是几十倍的钱,来填补自己付出所得到的薪酬!最后才后悔,有什么用呢?我们的导游都说是按天数给导游给齐了工资,因此是不会带你去其他的购物场所和非法引导客人消费,因此我们的旅游团队是还没有收到投诉的问题!这个就是一个很重要的心里因素!

聘请到一个负责人的导游,你会发现您的旅途不仅给你带了方便便利,还带了更多的安全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