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浙皖沪特警论剑 合肥包揽全部冠军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啪……”一声枪响,合肥特警支队队员李光的狙击枪子弹射穿了前方120米外的靶子。从装弹到射击,李光射出每颗子弹平均用时只有两秒多。打完5发子弹,他只用时11.49秒,遥遥领先其他对手。这是2014年度苏浙皖沪公安机关区域合作特警比武活动中的一幕。昨日,来自上海、江苏、宁波、杭州以及合肥的90多名特警队员在合肥特警基地就狙击枪精度射击、手枪快速射击等科目比个高低。

【神枪手】

狙击:不到12秒打5发子弹

上午8点30分,第一项狙击枪精度射击比赛开始。队员要在120米、100米、80米等射击位置打11发子弹,看谁又快又准。

来自合肥市特警支队的李光发挥出色,拿到了这项比赛的个人第一名。他在120米射击位上打出的5发子弹,仅用时11.49秒,比同时比赛的另一名对手快出十多秒。这意味他从装弹到射击,射出每发子弹仅用时两秒多。据悉,李光曾在全国特警比武中拿到狙击枪精度射击比赛的第五名。

手枪:34秒连中20个靶位

手枪快速射击是一个考验队员手枪射击综合技能和心理素质一项科目。参赛队员要完成转体、拔枪、开保险等规定动作后射中不同位置上的20个靶位。

合肥特警队员方仁辉完成比赛时间是37秒。他的队友拿到了这项比赛的第一,成绩是34秒。手枪速击科目要求两男一女三名队员共同比赛,合肥特警支队女队员的成绩是38秒。惊艳的成绩使得合肥特警支队拿到了该科目的团体第一。

【体能王】

10米高楼首个滑下来

当天下午的比赛最具看点的是综合体能科目。每个队伍派出四男一女五名队员参加比赛。他们要在400米环形跑道内协作完成100米障碍、攀登速滑、抬300斤滚木(男队员),五次翻动200斤轮胎(女队员)等项目。

合肥队女队员徐庆玲发挥出色。她不用男队员帮忙独立完成了所有的障碍项目,紧接着又是第一个从10米高楼滑了下来。最终合肥队的比赛成绩是3分22秒32,拿到了该科目的第一名。

【大满贯】

合肥特警包揽所有冠军

昨日,特警队员们陆续进行手枪快速射击、长短枪互换应用射击、突击攻坚、综合体技能等多个反恐防暴素质项目比拼。

据了解,苏浙皖沪公安机关区域合作特警比武是三省一市特警队员切磋警务技能、检验训练时效的良好平台。为了增加比赛的真实性,此次比武使用的均是实弹。自2011年以来,合肥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曾两次代表安徽特警参加该项赛事,并在2012年的赛事中荣获两项团体第二名。

昨天下午赛后,此次比武成绩公布。合肥市包揽了所有团体和个人比赛的第一名,总成绩也拿到了冠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