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亚运皖将再夺两金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9月25日,征战仁川亚运的安徽健儿捷报频传。男子10米移动靶团体比赛,皖将甘宇与队友默契配合,以总成绩1717环夺得金牌;赛艇男子八人单桨项目中,皖将程勋满、杨栋栋与队友奋勇争先,率先冲过终点线。目前,我省运动员已在本届亚运会上收获4枚金牌。

射击团队是我省竞技体育的“王牌之师”。许海峰打破中国奥运金牌“零”的纪录,范小平、束庆权、纪刚、杨开美、胡军等一批射击健儿在国际赛场上摘金夺银,为国争光。本届亚运会,淮南姑娘周庆媛和队友一起,射落了仁川亚运首枚金牌。在男子10米移动靶团体比赛中,来自芜湖市的18岁小将甘宇同样表现不俗。比赛分为慢射和速射两个阶段,每个阶段打三组比赛,以总成绩排定名次。慢射比赛,甘宇打出289环,名列队友张杰、翟羽佳之后,排名第三;速射比赛,甘宇、张杰、翟羽佳分别打出279环、278环、289环,最终,中国队成功卫冕,朝鲜队获得亚军,哈萨克斯坦队获得第三名。

程勋满和杨栋栋均来自蚌埠市,前者为19岁的新秀,后者是征战多年的老将。去年在六安进行的第15届亚洲赛艇锦标赛上,杨栋栋与队友合作,获得男子四人单桨、男子八人单桨两枚金牌。当日比赛中,程勋满、杨栋栋与队友一直保持领先优势,以5分46秒70的成绩,毫无悬念地夺得金牌。日本队和印度队分获银牌和铜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