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好玩的在哪里?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什么好玩的?张家界好玩的在哪里?

张家界汇集南北风光,兼具诸山之美,有三千多座奇峰异石,集山奇、水奇、石奇、云奇、动物奇与植物奇六奇于一体,汇秀丽、原始、幽静、齐全、清新五绝于一身,以奇峰、怪石、碧溪和珍禽异兽著称于世。

山是张家界风光的主旋律,围绕山景,水好、洞奇、民俗也是张家界的一个显著特色,这里的山景戴有世界一流王冠:世界地质公园、世界自然遗产等,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黄石寨景区、金鞭溪景区、十里画廊景区、天子山自然保护区、杨家界自然保护区、袁家界自然保护区)是游客不得不游的地方,新起动的天门山,更是以山见长。而张家界的水也有不少选择:宝峰湖的一泓碧水、茅岩河的浪迹飞舟、江垭古镇的醉人温泉,更同时,湘西自治州的猛洞河、凤凰古城的沱江都好似是张家界的风光,游客多以到张家界而去上述景区。

张家界是土家族、苗族等少数民族聚集的地方,这里的民风纯朴,是游客体验神秘湘西、感受武陵乡土文化的最好去处。

天门山国际森林公园,号称是美丽张家界的新传奇,拥有世界上最长的野外观光索道,拥有高山栈道,天门山洞、天门山寺、天门山空中花园等绝景,是张家界新奇特景区。

除此之外,张家界还有地下明珠--黄龙洞,人间瑶池--宝峰湖。

张家界的美景形成了:山、水、洞的立体景观,且都在一个小时车程之内。

温馨提示:雨后天晴、云雾缭绕,山生绝景,是游览的最佳时机,而久雨不晴,云雾漫山,山顶是难以观景的,但半山腰及山顶仍能观景。

如果您想体验夜生活,也可以感受一下张家界晚上的盛宴魅力湘西和天门狐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