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张家界天门山一日游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上班几年没怎么旅游过,难得这次有机会痛快的玩一下了。

公司有事需要到湖南学校出差,预计15天。可都来了20多天了还没搞定。也没出去玩,天天憋在学校里,这些天都闷坏了。

今天学校放假,我们不上班我们几个人一商量就来张家界玩来了。哦,对了,出差地点就在张家界市慈利县。

早上8::47乘坐火车去张家界,1小时的车程就到了,下火车出站后直走500M就到天门山索道入口了。

买门票261元/人,感觉真贵啊!可能是不旅游的人不知道行情吧。然后就上了索道,顺便说明下本人有恐高。所以心里一直在打鼓。这是世界最长的单循环索道,到山顶要30多分钟,一路尽情体验惊险!

看上面图片刚出这个楼的时候吊车突然加速,当时吓一跳,但感觉很刺激。随后开始升高,从火车站上面经过,直接进山。索道越升越高,还是壮着胆儿看一眼下面吧。哈哈,看了一眼浑身发抖了。大约15分钟后索道到达中站,刚开始我们设计好了路线图,所以没有下来直接去上站。天门山四周没有路可以走上去,都是悬崖峭壁。越往上走越陡,地势越险,来几张给列为瞧瞧吧。

通天大道99道弯儿,看现在的高度,感觉自己飘在空中,这要是掉下去,我勒个去,我就真去了。

看这弯儿

这里陡吧

再来张上面的,再往前走点就可以远远的看见天门洞了

中间的险情就不说了,最后到达上站。我们开始了环绕天门山的路程旅游,我们去的第一景点是李娜小屋,没怎么细看,就是一个叫李娜的在这出家了。

第二个景点云梦仙顶,这里是天门山主峰,最高的地方,在上面有个观景阁楼,可以眺望四周。

看这悬崖峭壁,曾经有个老外还徒手攀岩过呢!

接下来我们选择了从最边上的峭壁游览的路线,来到了鬼谷栈道,是建在峭壁上的一个人工通道,下面就是万丈深渊。

我都不敢靠边走,我要是现在张开嘴,你除了能看到牙缝里的菜叶,还可以看到一个嘭、嘭、嘭、狂蹦的心。

走完这段,接下来就是玻璃栈道,玻璃栈道和鬼谷栈道一样,只是采用玻璃做地面,往脚下一看,下面就是万丈深渊,请上眼。

远看

看,下面是啥。

接下来还是鬼谷栈道,再来几张。

俯视天门洞,再继续绕经过玉壶峰,吊索神峪,再回到索道上站。

吊索神峪然后乘坐索道去中站,再乘坐环保车去天门洞。

环保车走的就是这条路,通天大道。车到站后下车就是天门洞脚下。

从这开始爬上天梯了,天梯共九百九十九阶,初级台阶不太陡,每阶也比较宽和楼梯差不多,后面就变得非常陡峭,每阶的宽度也减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