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一天是否完玩?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一天是否完玩?

答案是肯定的,NO,张家界景区很多,景区也很大,一天的时间不可能看得完,那么张家界一般正常的是安排三天或四天,当然如果时间紧张一天两天也是行的,但是只能挑选一些精华景点来玩!一天时间把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四大精华景区都游遍了,还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真的只有一天时间!我建议行程这样安排:

早上市区出发前往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游玩金鞭溪,登山上袁家界,游玩袁家界,天子山,和十里画廊一天,虽然行程有点紧张,但是一天时间把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四大精华景区都游遍了,还是不错的选择!

以上行程看起来是很简单,但是张家界景区很大,岔路,转车的地方很多,建议请一个导游,导游费用是150元/人,导游聘请电话:0744-88880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