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滨湖国家森林公园用餐不愁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园区内不见明火”,因为这条规定,滨湖国家森林公园自开园以来,一直没有提供餐饮服务。今年,游客用餐问题“十一”就可解决了。在滨湖国家森林公园主入口处的覆土式建筑国庆正式启用,这里规划为一家大众餐饮,游客除了能游玩后就近吃到巢湖周边特色河鲜、湖鲜,还能到二楼品茶喝咖啡、登观光塔眺望巢湖,景色必是极好的。

从环湖大道经过,滨湖国家森林公园主入口处的覆土式建筑常能引起过往者注意。高10余米的建筑上覆盖着茂盛的植被,和公园的绿色融为一体。这个建筑群是用来干什么的?这个国庆谜底就要揭晓了。

记者了解到,由于森林公园内不能见明火,所以自公园开园以来,游客均是自带食物或去周边的大圩、义城解决用餐问题。为了更好地服务游客,公园主入口处的大众餐饮“十一”将对外开放。如今,大众餐饮一期3800平米已装修完毕,将从国庆起对外营业。

记者看到,大众餐饮一期装修风格秉承森林公园的绿色环保,大厅中的木质装饰材料均是选用秸秆压制品,融中式徽派建筑和现代风格为一体。

来大众餐饮能吃到什么?“我们引进的巢湖渔庄以徽派快餐为主,会提供巢湖周边特色湖鲜、河鲜,巢湖三宝银鱼、白丝、白米虾是一定有的。
”工作人员介绍,大众餐饮可同时容纳400人就餐,以快餐为主,人均35元左右。

大众餐饮二楼还能喝咖啡,品茶。如果你愿意登高望远,大众餐饮周边建设了3处观光塔,这个国庆将开放一处,游客可以登上去眺望巢湖。据悉,大众餐饮二期(包括特色餐饮)预计会在明年开放。届时又将增加全新体验,为广大游客提供便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