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福祥称雄男子散打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军团在亚运赛场高歌猛进,把东道主韩国和老对手日本都远远甩在身后。昨天,在金牌的荣耀榜上,再度出现咱们安徽选手的身影。在散打男子56公斤级决赛中,我省运动员赵福祥以2:0击败越南选手,获得冠军,为我省夺得本届亚运会的第二枚金牌。

1991年出生的赵福祥来自我省阜阳市,有“散打小飞侠”的美称。

2008年,16岁的赵福祥开始在青年比赛中崭露头角,获得全国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暨世界青少年武术锦标赛散打选拔赛男子52公斤级亚军,2010年8月代表安徽省参加在陕西举办的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荣获60公斤级季军,2011年又获得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季军。在2013年3月中国真功夫(CFC)武术散打百强争霸赛中,赵福祥获得男子轻量级冠军,2013年6月中国真功夫(CFC)武术散打百强争霸赛第二阶段比赛再次蝉联了轻量级冠军。2013年9月,第十二届全运会武术散打比赛,赵福祥与队友一起获得男子团体银牌。今年4月21日至27日,山东省兰陵县举行全国男子武术散打锦标赛,赵福祥一举夺得56公斤级冠军。

据中国武术散打队教练张根学介绍,这次亚运会中国武术散打队以新队员为主,主要还是锻炼年轻选手。为做好备战,散打队从5月24日起就在西安进行备战训练。此番征战亚运会,对于“散打小飞侠”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好在赵福祥顶住了压力,不负众望如愿夺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