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遵义到凤凰及张家界的路线的安排?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贵州遵义到凤凰及张家界的路线的安排?

我想请问下一些具体的东西.比如乘车时间地点.有那些值得一去的景点安排.如果有去过的朋友请推荐.谢谢!五_六天左右的时间吧~谢谢大家了!

第一、建议先去张家界,然后去凤凰。理由是因为爬张家界太辛苦,张家界森林公园等四大景区有264平方公里。一般得三天,而且全是走路,当然也有电梯与索道以及观光火车可坐,爬完山之后,再到凤凰沱江边将自己的已经酸胀的腿浸泡,散散心,等于是休整。然后打道回府,这样就显得轻松。

夏天从张家界去凤凰,可以选择去猛洞河漂流,然后在王村(芙蓉镇)作停留(冬天就没有必要了)。王村因谢晋执导,刘晓庆、姜文主演的《芙蓉镇》而得名,街道依河而建,青石板铺就,房屋虽大多已经翻新,但还有点边城古镇的意味,值得作两个小时以上的勾留。如果还想去天下第一漂——猛洞河漂流的话,则可以在芙蓉镇呆上一天。王村与猛洞河之间还有一个峡谷——坐龙峡,喜欢探险的人也可以进去看看。

武陵源景区简单说明:

张家界风景区和索溪峪自然保护区统称为武陵源风景区。其中张家界风景区又分四个景区(也就是248元门票所包含的景区):张家界森林公园、袁家界风景区、杨家界风景区、天子山自然保护区。索溪峪自然保护区包括黄龙洞游览区(门票100元)和宝峰湖游览区(门票96元)。

张家界景区,一般的散户旅行团队安排的是三日游。这种团队二个人就可以组成一个团了,随到随走的,很是方便,而且这种散户拼团的旅行社在网上都有贴子,可以事先联系。费用也经济,一般情况是500到550之间,包五个正餐,二个早餐,二个住宿,包进门景点费(248),但不包景区内的电梯费与索道费。不必担心上当,这种旅行社一般是通过网上联系的,有一定的信誉度,实实在在的做生意挣钱。

切记要问清导游是否给客人办理了旅游责任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只有这样从你到达张家界和离开张家界你的权益才完全有保障。

在张家界自助游你们可以有如下四个行程和线路选择。

方案一:张家界森林公园+黄龙洞或宝峰湖三日游

第一天:森林公园黄石寨金鞭溪一日游住武陵源区

第二天:武陵源自然遗产袁家界天子山十里画廊住武陵源区

第三天:黄龙洞或是宝峰湖一日游行程结束

方案二:张家界森林公园+凤凰古城三日游

第一天:森林公园凌空观景台黄石寨大峡谷金鞭溪住武陵源区

第二天:阿凡达外景地袁家界峰林之王天子山十里画廊赴凤凰住凤凰

第三天:凤凰古城一日游返程张家界行程结束

方案三:张家界森林公园+黄龙洞或是宝峰湖+凤凰古城四日游

第一天:森林公园黄石寨金鞭溪一日游住武陵源区

第二天:武陵源自然遗产袁家界天子山十里画廊住武陵源区

第三天:黄龙洞或是宝峰湖一日游赴凤凰古城住凤凰

第四天:凤凰古城一日游返张家界行程结束

方案四:张家界森林公园+天门山+凤凰古城四日游

第一天:森林公园黄石寨金鞭溪一日游住武陵源区

第二天:武陵源自然遗产袁家界天子山十里画廊住张家界市区

第三天:天门山一日游赴凤凰古城住凤凰

第四天:凤凰古城一日游返张家界行程结束

汽车:

从张家界直达凤凰的车每天有两趟旅游大巴。时间分别是上午8:30和下午2:30,车程4个小时左右。另外可以选择从张家界到吉首然后从吉首到凤凰。张家界到吉首每天从上午7:30开始每小时一斑车(旅游快巴),最晚一斑是下午7:30。从吉首到凤凰的汽车每天早上7:00开始每半小时发一趟车,最晚是下午7:30。

火车每天有如下车次:

1、7265普慢张家界----怀化:到张家界09:08到吉首11:10

2、2011普快张家界---南宁到张家界17:34到吉首19:40

3、5380/5381普快张家界-衡阳到张家界17:56到吉首20:00

4、2645普快张家界--贵阳到张家界19:20到吉首21:20

5、N582/N583快速深圳西--怀化到张家界03:30到吉首6:00

6、K267快速北京西-----怀化到张家界10:30到吉首12:30

7、1473普快襄樊-----怀化到张家界18:22到吉首20:20

L17/L20临客北京西------遵义到张家界20:37到吉首22:40

在凤凰你主要是享受那里的幽静与古朴。不要急,慢慢地逛,细细地看,静静地去感受。你到了那里就可以忘却张家界的劳累与激动。在凤凰想吃想玩就等你到了那里去再找吧,要是在之前你了解太多,你就失去了新奇和那份神秘。一句话在凤凰你什么都不要担心,什么都不要了解的太多,一切的一切等你到了那个神秘之地就有了切身的体会。

晚上,沱江边的夜景倒是绝对要一游的。两岸彩灯闪烁,江边游人如织,很多人买了花灯在江里放,听说许个愿,很灵的。江中有两座供行人过往的桥,一座是石礅桥,总是有很多人过来过去的。

清晨,江边最为清静,注意要赶在江边清洗码头的工人工作之前,大概六点以前,这时古城比较安静,可以感受一下唯一的宁静时刻。

这样就可以从吉首坐火车或从怀化离开。凤凰有预订火车票的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