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宣城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青山绿水,湖面波光荡漾,一副安静的画卷,呈现在宣城这块宝地,古镇一座座,门前便是那小桥流水,配上热情的人家,又一副温馨的画面呈现,庭前屋后都有游人的脚印,想必这是座足够吸引人的美丽城市,来到宣城,季节刚好的话还能看到那满地的油菜花,黄灿灿的,格外美丽,宣城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绩溪紫园位于安徽绩溪县东的上马石村,是通往龙川景区的必经之道。绩溪紫园浓缩了徽州民居构建的各种风格,汇聚了徽州明清时期民居建筑之精华。

敬亭山

敬亭山位于宣城市区北郊,原名昭亭山,晋初为避帝讳,改名敬亭山,属黄山支脉,东西绵亘十余里。有大小山峰60座,主峰名“一峰”,海拔317米。“山不在高,有仙则名。”自南齐谢月兆《游敬亭山》和唐李白《独坐敬亭山》诗篇传颂后,敬亭山声名雀起。

天子湖

在安徽率先投资策划万佛湖、牯牛降两个4A级风景区,又用两年时间打造皖西大裂谷风景区的安徽海联旅行社、安徽全景旅游营销管理有限公司吴春生董事长,又以其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相中了宣城郎溪县的优质旅游资源。拟联合投资3000万元整体开发包装石佛山、天子湖旅游风景区,准备用3~5年的时间将其打造成以石佛山佛教文化观光和天子湖休闲度假相结合的4A级旅游区,将其融入宣城周边景点及浙江安吉旅游区,成为该区域的亮点。

绩溪

自然山水雄奇秀丽,人文景观异彩纷呈。颇具徽派建筑特色的古村落、古民居比比皆是,砖、木、石三雕精妙绝伦,是一座诱人的徽州民俗博物馆。明清古遗甚多,胜迹原汁原味,成为研究中国封建后儒社会的宝库,现保存完整的古迹有三百余处。

中国鳄鱼湖

地处宣州区的中国鳄鱼湖是世界上唯一的扬子鳄自然保护区。现有扬子鳄近万条,有令人惊叹的鳄鱼表演。这里是一处岗峦起伏的丘陵,境内有高大乔木和灌木丛林,泽边草丛荆棘,植被覆盖良好。沟壑、池塘、山洼、水库贯串其间,连成水网,是一处适宜扬子鳄栖息繁衍的理想生态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