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宿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天下观石城,艺术之乡,最美的盛誉都给了宿州这个城市,这里就像一座艺术的殿堂,每天无数人们前来观赏,只为一睹这个城市所具有的独特魅力,这里也有很多古迹供我们瞻仰和游览,来到安徽就不能不来宿州看一看,没有发达的工业,却有悠久的文化,来宿州,寻找的是心灵上的慰藉,宿州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宿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皇藏峪

海拔389米。公园内山涯陡峭,峰峦绚丽、洞泉百出、山幽林茂、古木参天,可谓是“山回疑无路,径幽峰回转”。以“奇、秀、险”著称于淮海旅游圈,素有皖北小黄山之称。皇藏峪既是科考、教研的重要场所,又是休闲、健身、旅游、避暑度假的理想胜地。景区的汉文化底蕴深厚,古树名木众多,寺庙建筑风格独特。

宿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虞姬墓

位于灵璧县城东,虞姬墓。墓侧曾建有虞姬庙,庙内塑有项羽、虞姬像。相传虞姬性情温柔,知书达礼,深得项羽喜爱。虞姬自刎后,项羽带着她的尸体,向南驰走,不料汉兵追至,项羽无可奈何地丢下了虞姬的尸体。项羽突围后,虞姬的尸体被来不及突围的楚兵移葬于“霸离铺”东2.5公里处,后来这里出现的村庄就叫“虞姬村”。这即是虞姬墓的来源。

宿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九女坟

九女坟位于宿州市墉桥区褚兰镇夏疃村墓山孜北坡,是一座东汉晚期的画像石墓。1961年公布为安徽省省级文物保护单位。九女坟是安徽省迄今发现规模较大,保存比较完好的东汉晚期画像石墓,是研究东汉的政治经济文化等诸多方面历史的重要文化遗产。

宿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突山风景区

该风景区由青岛明园开发公司投资建设,占地面积100多亩。景区楼台亭榭曲径回廊繁花似锦,风景秀丽,景色怡人。各种树艺造型修剪的惟妙惟肖,构成了一幅清新优美的田园画卷。同时,古式花轿、花车、骑马、骑骆驼游园、花船荡水等游玩项目富有浓郁的乡村气息

宿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五柳龙泉

五柳省级风景名胜区位于宿州市市区北约30公里的夹沟镇,处于徐州图库、淮北、宿州三市的中心,总面积35平方公里,这里以“山青、水秀、洞奇、泉灵、稻香”而闻名,景区南、西、北三面环山,植物种类繁多,气候宜人。

主景区内龙泉湖碧波荡漾、水质甘甜、岸边垂柳、龙柏、雪松相托,景色非常秀丽;景区的盆山洞内石笋、石柱千奇百怪,给人以丰富的想象;五柳矿泉丰富,著名的有呵泉、龙泉、珍珠泉等,属优质矿泉水;优质的矿泉水润育了著名的夹沟香稻米,宋代至明、清朝为皇宫“贡米”,素有“一家煮饭十家香,十家煮饭香满庄”之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