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飞厦门上海国庆有加班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东航合肥分公司获悉,在国庆出行高峰期,将增加合肥至厦门、上海浦东机场的航班 密度。

据介绍,国庆出行高峰将出现在9月30日至10月3日这段时间,合肥的旅游航线机票价格都较高,如合肥至昆明、三亚、桂林、成都、重庆等地,到10月4日以后旅游航线机票票价将下浮;而商务线正好和旅游线相反,票价呈前低后高趋势,合肥至广州、北京、上海等航线在黄金周后期皆为全票价。

此外有错峰出游的市民,打算来一趟香港自由行的话,东航可提供“东航假期”产品,包含来回程机票、酒店住宿、机场至酒店接送等旅游计划,目前东航“香港迪士尼乐园快乐无限游”正在热售,10月8日至12月21日,从合肥出发直飞香港,机票加迪士尼乐园一日门票特价套票仅820元/人(不含税,2人以上起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