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辆巡控车全天巡逻合肥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国庆长假即将到来,记者昨日从合肥市公安局获悉,节日期间,针对街面违法犯罪行为易发的可能,警方将部署200余辆巡控车,24小时在大街小巷巡逻,随时处置突发事件,接受群众报警求助。

由于群众出行大多随身携带财物,警方将安排大量便衣警力撒布街面,重点打击发生在公交站点、客运车站以及商业繁华地段、公园景点等公众聚集场所的扒窃犯罪。同时,警方将特别加强对各类娱乐场所、出租房屋和旅馆等复杂场所的清查力度。此外,警方还依托“天网工程”,开展视频巡逻,近20000只治安监控视频探头与路面巡控力量协调配合。

针对节日期间群众外出旅游增多、高速公路免收通行费、城区施工路段等对道路交通的影响,交警部门已提前制定预案,谋划做好节日期间道路应急保障和“大客流”、“大车流”应对疏导工作,加强交通执勤,严防发生长时间、大范围的交通拥堵,严防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节前,公安消防部门已在全市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节间全市消防官兵将提升勤务等级。

另据了解,国庆长假期间,为方便市民办事,全市公安机关服务窗口正常办公,照常受理公安行政服务事项,市民可前往公安机关办理户籍、车管及出入境等相关业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