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卧铺啼哭身边不见爸妈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一对年轻夫妻在火车上闹矛盾,结果只顾吵架,下车时忘记抱上1岁宝宝,好心旅客看到后,以为碰上弃婴,精心给予照顾。昨日,这一幕就发生在合肥出发的K8588次火车上。

据了解,当天16时许,火车从合肥出发后,正行驶在开往蚌埠的路上,9号车厢3号卧铺上,突然传来一阵婴儿哭声,旅客们上前一看,发现卧铺上只躺着婴儿一个人,父母不见踪影。
“刚才在水家湖车站,我看见父母下车了。
”一名旅客表示,这可能是名弃婴,并好心将婴儿抱起来照顾,随后又有其他旅客拿来水和食物,将婴儿哄睡着了,旅客接着通知乘警前来处理。

就在乘警打算寻找婴儿父母时,意外接到其父母的求助电话,他们也在焦急地寻找宝宝。原来,婴儿父母只是在水家湖车站下车前,因琐事发生争吵,结果一直吵到下车,忘记抱上还在睡觉的宝宝。

得知情况后,火车到达蚌埠车站时,乘警将婴儿交给了工作人员,随后孩子父母很快赶到,将宝宝领回,“我们当时吵昏了。
”母亲懊悔地说,幸亏宝宝没事,要不不知该多后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