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机场航班票源充足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9月26日从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售票处了解到,黄金周期间该机场进出港航班运力充足,票源充裕,还有部分特价优惠机票出售。

目前来看,国庆期间新桥机场的出行高峰集中在9月29日至10月1日3天,10月1日机票价格相对较高,合肥至北京5折,至广州、深圳7折,至三亚线是全价,至成都、重庆在8折以上。
10月4日以后,各方向机票价格均有所降低,合肥至北京有3折的特价优惠,至广州、深圳也降到5折,至昆明5折,至三亚降到7折,成都方向、重庆方向降到5折。

为满足广大旅客黄金周期间出行需求,省民航机场集团积极联系各航空公司投放运力,9月27日至10月8日,东航、南航、海航、天津航共安排加班54班,往返108架次,分别飞往三亚、海口、太原、汕头、广州、厦门、重庆、上海浦东等旅游热点地区。预计整个黄金周期间,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将起降航班1000多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13万人次,预计增长10%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