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今起迎来明显降水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一长假将至,很多市民都关心假期天气如何,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今明两天我省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下周一开始渐止,十一当天,省城将为多云天气。

气象部门预计28日前后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全省自北向南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过程,淮北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等对流性天气。降水间歇期我省多雾或霾天气。不过这次降水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到下周一开始渐止,国庆当天省城以多云天气为主。

据预报,今天白天:淮北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大雨;淮河以南阴天有时多云,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今天早晨江北部分地区有雾,请注意交通安全。全省偏东风3级,雷雨时阵风7级左右。今天最高气温:淮北西部:23℃~25℃;淮北东部:25℃~27℃,江淮之间:27℃~29℃;江南:29℃~31℃。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全省阴天。淮北有中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大雨到暴雨;江淮之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中雨;江南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