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门票价格多少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四姑娘山以雄峻挺拔闻名,山体陡峭,直指蓝天,冰雪覆盖,银光照人。山麓森林茂密,绿草如茵,清澈的溪流潺潺不绝,宛如一派秀美的南欧风光,人称“中国的阿尔卑斯”。

四姑娘山风景区由四条各具特色的沟组成:

双桥沟是目前四姑娘山中唯一不需要骑马就可游览的沟,景区主要以雪峰、牧场、草地、森林等为主,是四姑娘山最美丽的沟。景区比较有特色的是古柏栈道,可体验到真正的牧区风光。

海子沟内有锅庄坪、朝山坪、花海子、浮海、白海、蓝海、黄海等10多个高山湖泊,湖水清澈见底。同时,海子沟也是众多业余登山爱好者登四姑娘山大峰的必经之地。

长坪沟景区内有古柏幽道、喇嘛寺、干海子及高数十米的飞瀑,并有奇石之景。春天,山花与油菜花齐开;秋日,赤桦与红枫竞艳。历经沧桑的翠柏青松郁郁葱葱,飞瀑流泉在密林中哗哗作响,古代驿路在茫茫林海里穿梭延伸。

毕棚沟景区虽不属于四姑娘山景区,但因其沟内景色不亚于四姑娘山景区内三沟之风光,且它又与长坪沟相通。因此国内国外有不少旅游者把这条线(毕棚沟-长坪沟)作为了徏步旅游的好线路。

门票:

1. 旺季(4月1日~11月30日):

长坪沟:80.00元

双桥沟:70.00元

海子沟:60.00元

2. 淡季(11月1日~3月30日):

长坪沟:50.00元

双桥沟:50.00元

海子沟:40.00元

地址:四川省小金县与汶川县交界处

开放时间:

07:00~17:00

最佳旅游时节:

最佳旅游季节是每年的7、8月,满山鲜花盛开,繁花似锦,且可以下到沟中感受雪山之水的清凉。

10月中旬到11月中旬,四姑娘山秋色醉人,可以拍出最美的照片。

冬季沟谷地区平均温度在2℃以下,此时大雪封山,行车需注意安全。

交通信息:

公交路线:成都市西门外茶店子汽车站(乘4路、82路、75路、86路、111路公交车可到达)每天早上06:25有发往小金的班车。全程6-7个小时,票价135元/人。现在班车不经过日隆镇,游客只能先到小金,然后乘坐当地小面包车前往日隆镇四姑娘山景区,面包车车费20元/人。

自驾路线:

成都到四姑娘山全程286公里,除了都江堰至映秀一段道路较差外,其余路面均为一级水泥路或柏油路,途中要翻越海拔4500米的巴郞山,冬、春交季有积雪,沿途风光秀丽、景色宜人,行驶舒服,安全系数较高。巴郎山段弯道多,坡度大,需谨慎行驶。从海拔500米(上坡)--4500米(下坡)--3200米。全程正常行车时速可达60-80公里,行驶时间约5-6小时。

游览四姑娘山是看山,而不是登山。但看山也只是四姑娘山的一部分而已。四姑娘山之美,绝不仅仅在于山,还有湖泊、草甸、牧场、嘉戎藏族风情等与高原相关的景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