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尼沟门票价格多少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牟尼沟占地160平方公里,最高海拔4070米,最低海拔2800米,年平均气温7℃,自然风光迷人、民族风情浓郁、汇聚了原始森林之神韵,牟尼沟风景主要以原始森林、高山湖泊、温泉、巨型钙华瀑布、环形瀑布、钙华彩池为主要特色,景区由扎嘎瀑布和二道海两部分组成。山、水、林、在这里巧妙地融为一体。

门票:

旺季(4月1日~11月15日):100.00元

淡季(11月16日~次年3月31日):60.00元

【门票优惠政策】

1. 身高1.2米以下(含1.2米)儿童免票;身高1.2~1.5米(含1.5米)儿童,门票半价优惠。

2. 65~69周岁老年人凭有效证件,门票半价优惠;70周岁以上(含70周岁)老年人凭有效证件免票。

3. 全日制在校学生凭学生证,门票半价优惠。

4. 残疾人、现役军人(含军校学员)、军队离退休干部凭有效证件免票。

开放时间:

07:00~17:30(12月1日~次年3月31日景区封闭)

建议游玩时间:2天

地址:四川省阿坝州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

交通介绍:

成都西门汽车站乘长途汽车去松潘再转车(包车)前往,也可从成都坐飞机到九黄机场,再乘车前往景区,大概全程1个半小时。

冬季进入牟尼沟最好的方式就是骑马,细细品味牟尼沟的美。

住宿信息:

离牟尼沟景区最近的酒店在松潘,可住宿松潘,或者在川主寺。

游玩线路:

游二道海景区要遵循“左手原则”:进了景区大门后走左边的道路上去,然后到最高处往回走时也要走左边的路下来,这样就不会走重复的道路,且回来时走的路要比上去的路短。

游扎嘎瀑布景区的路则相反,要遵循“右手原则”:走右边的路上去,回来时还走右边的路下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