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着“工会”的幌子“慰问”推销按摩器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9月24日,家住庐江县盛桥镇东岳村79岁的盛大爷打热线称,近日有两名冒充“工会”的人来家中“慰问”,中途却推销按摩器,骗走了他1480元现金。目前,盛大爷已经报警,警方正在调查中。

盛大爷之前是一名钢铁工人,退休在家已经很多年。9月15日上午,突然,一辆黑色轿车停在了他的家门口,随后一男一女两名中年人从车里走出来了,他们看见盛大爷后十分热情地走上前“慰问”。

“他们说是县工会的,问我们这有没有退休教师或工人。我说我就是退休工人,他们握着我的手开始关心我。
”盛大爷称,一听是工会的人来慰问,他感到非常欣慰,热情地接待了两人。

在一阵嘘寒问暖后,对方说,可以带盛大爷和老伴去免费体检。在完全取得两位老人信任后,两人便从车里拿出了一个脚底按摩器说,这按摩器专门治高血压等老年病。盛大爷掏了1400余元给对方。然而,事发后盛大爷发现这件事很不对劲,“说是带我们体检,后来怎么让我们买东西。
”“当时我就感觉上当了,因为相信他们是工会的,所以才放松警惕。但是知道真相后,两人都已经走远了。 ”

对于此事,庐江县总工会一工作人员称,当天他们并没有工作人员上门慰问,工会职工是不会向任何人推销产品的。记者了解到,两人推销给盛大爷的这种按摩器,市场上售价均在200多元。

目前,盛大爷已经报警,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