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邂逅美奈渔港的夕阳时光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在越南旅行,会骑摩托车是件极其重要的事,这可以让你的旅行变得更加便捷。但我却偏偏有一点怕,只好租辆自行车来骑。从美奈的旅馆到渔村,并不很近,加上一路走走停停,到达的时候已近乎傍晚,但也是因此,我邂逅一段美丽的南海晚霞。

辽阔的南中国海,一直用奔涌浪花拍打着海岸,而美奈的公路就是沿着海岸而行的,海风吹来,咸咸的,湿湿的,那种气息带来的是温暖的感觉。靠海一侧,是美奈各种的酒店,但越向东行,酒店就越少,再向西行,就到达了渔村。

骑上一个高坡,身边的南中国海豁然开蓝,海风凛凛,鼓起了我的衣服。很多人都在清早来渔港,买些海鲜回去吃,顺便还可以连同白沙滩、红沙滩一同游览。向我这样在傍晚来到渔港的人少之又少,与我一样站在这里吹海风的,只有几个骑摩托的外国游客,还有几个是去渔村吃饭的过路人。

此时的海港,渔船多被拖拽到岸边,漂浮在海面的船只不算多,拍不出那热闹的感觉。但此时翻腾的海浪,还有远处的渐落的夕阳,同样曼妙美好。我光着脚踩在细软的沙滩,随意奔跑,追逐浪花。也有与我不同的人,他们只说坐在岸边,静静欣赏着,或者闭起双眼,倾听海浪的声音。

无论如何,人们都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感受世界的方法,我的错落脚步无法打扰他人的安静,他们的安宁也无法扰乱我激动的心情。但停当下来,我们却可以一同回忆,那些深埋在心里的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