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挖出十多个毒气弹?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凌晨2时许,巢湖市世纪大道附近一工地内,工人施工时挖出10多个异样铁罐,看上去很像炮弹,也像氧气瓶。工人立刻报警,不敢继续施工。

事发后,辖区警方立刻赶到现场在工地周围拉起警戒线。警方、安监、环保等部门在现场进行调查。在警戒线外,能清楚地看到工地地面上躺着4个氧气瓶似铁罐,锈迹斑斑,长有1米多,直径比普通氧气管略小,铁罐顶部有螺帽。

居民陈先生称,该工地是打算做绿化的,凌晨2点左右,工人用挖掘机挖土时,在地下2米左右位置挖出了这样的铁罐,“挖出来的有4个,还有十几个差不多的在地下,没有挖出来。”

据一些年长居民介绍,此处在战争年代是日军一军工厂所在地。 “因为之前有日军驻扎过,所以大家都怀疑这些东西可能是炸弹或毒气弹,不敢怠慢。
”一居民称。

对于这些异样的铁罐究竟是何物,有没有危险,民警表示,需要请相关专家进行鉴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