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坠楼不幸当场殒命

2014-09-27来源 : 互联网

昨晚6时50分左右,合肥市天鹅湖万达西侧的水墨兰庭小区,一名年轻女子从4期某栋坠下,不幸当场身亡。该女子坠下时,一小区居民刚好路过,险些被砸中。知情居民称,女子年仅28岁,东北人,是从21楼坠落下来的。

昨晚7时45分,记者接到线索后赶到事发现场,在水墨兰庭小区北门东侧,女子坠落在楼下空地上,遗体被一层蓝塑料布覆盖。此时,两辆警车停在一旁的高河西路路边,民警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四周聚集了不少小区居民。

在现场,坠亡女子的多名同事也闻讯赶来,脸上写满悲痛。其间,一名穿碎花上衣的女子赶到,大声痛哭起来,后被坠楼女子的两名同事搀扶离去。

事发时,家住水墨兰庭小区4栋的居民周先生,外出买东西回家路过此处,正好女子从楼上坠下,就落在周先生身边大概两三米处,“砰”的一声巨响把周先生吓坏了,他闻声看去,才发现是个倒在血泊中的人。报警后,120救护车迅速赶到现场,遗憾的是坠楼女子已无生命体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